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新兵赴军营!街道举行入伍欢送仪式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1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9月9日下午,街道举行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用嘹亮的军歌声、喧天的锣鼓声以及精彩的麒麟舞,为即将奔赴祖国各地开始军旅生涯的4名新兵送上真挚祝福,他们将带着全街道人民的拳拳重托,奔赴军营、保家卫国。

  穿上绿军装,光荣而神圣。园山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代表该街道向光荣参军的新兵们表示热烈祝贺,向送子参军的家长们表示崇高的敬意。据悉,今年入伍的新兵,素质要求更高,把关更加严格,此次新兵4人,3名大学在读,1名高校新生。

  欢送仪式上,新兵代表廖文华做表态发言,表示到部队后一定会刻苦训练、努力学习、不怕吃苦、不怕受累、听从命令、服从组织,努力学习军事技术,为国家的和平与安宁扛好枪,站好岗,积极要求进步,争取立功,为园山人民争光,为保卫祖国、保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