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园山街道退役士兵返乡座谈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6日 来源:读创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又是一年退役季,一批批退役士兵脱下戎装,告别军营,光荣返乡。3月21日,深圳市龙岗区园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举行“2024年春季退役士兵光荣返乡座谈会”。

9367353995191170675.jpg

退役士兵光荣返乡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详细听取了两名退役士兵在部队的军旅生涯和退役返乡后的人生规划。园山街道有关领导表示 ,  街道正处于经济蓬勃发展时期,希望你们学有所成后踊跃加入“大美园山、产业园山、活力园山”的建设,为家乡建设尽自己的一份力。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红星党支部书记邓建新分享了他个人经历、就业发展经验,以及他在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中找到的新的价值和方向。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秘书长周泊良则分享了他退役后创业的心路历程和成功经验。

  座谈会气氛热烈,2名退役士兵也积极表达了个人对未来学业规划方向以及对未来工作和生活进行了展望,表示他们会把部队的优良作风带到校园生活、社会工作中,持续发扬着“戎装虽脱,军魂不灭”的红色精神。同时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和人民武装部工作人员结合政策向他们详细解读退役军人退役安置、就业创业、复学复工、专业技能培训、二次入伍等相关政策,针对退役士兵关注的重点问题进行一一答疑解惑。最后,邀请退役士兵及其家属参观“部站”融合阵地建设和战友荣誉室。

6049798355131845427.jpg

  据悉,园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一直以“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为宗旨,紧跟时事政策,用心用情做细做实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工作。接下来,将会扎实推进“四尊崇、五关爱、六必访”工作,不断创新服务方式,链接更多的社会资源,努力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推动辖区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