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园山街道招商推介会干货满满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18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园山街道召开招商稳商优商工作会议暨100万平方米优质产业空间招商推介会,号召企业家们精准把握园山发展战略方向,聚焦发展新质生产力,加大项目投资力度、加快项目落地速度,以更大格局、更大魄力、更大担当投身到园山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之中。

1.jpg

  2023年,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园山街道坚持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全力推动园山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规上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23.9%,总量全区第三,增速全区第一;固定资产投资连续三年超过百亿规模,全年共完成冷链龙头优合、眼镜头部企业乐聚天下、比亚迪方程豹全国销售总部等招商引资项目,意向投资额超50亿元,超额完成任务。

  成绩背后,是园山街道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决心与行动,也是全街道干部群众以及广大企业家齐心协力“拼经济”的担当与作为。会议对2023年度推动园山街道高质量发展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2.jpg

  “我们公司扎根园山发展十多年来,深刻感受到了园山街道对企业的厚爱和无微不至的服务,2023年企业完成工业产值超过311.8亿元,创历史新高。”深圳市翠绿黄金精炼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文巨作为优秀企业代表上台交流发言时表示,2024年将充分利用各种资质扩大经营,全力以赴为龙岗区、为园山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为刚落户园山不久且备受关注的低空经济头部企业,峰飞航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谢嘉同样表示,2024年,企业将以园山为基地,积极开展业务,不断提升产品的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深度参与低空经济建设,为大湾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中联展新能源汽车城转型升级中,园山街道给了我们很大支持和帮助,让我们备受鼓舞。”深圳市中联展产业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宋俊平在发言中表示,当前园山街道已成为广大企业家眼中的投资热土、兴业宝地,无数企业“用脚投票”,纷至沓来。

3.jpg

  招商推介会上,园山街道特别向广大企业家重磅推荐了园山100万平方米优质产业空间,主要包括产服科创大厦、百旺达健康科技产业园(光启)、园山优质产业空间项目(眼镜智造园)、信义金源产业园、中联展·新能源汽车城、园山国际珠宝艺术美学产业园(云科智慧园)、永湖商圈等板,将为企业成长、人才集聚、产业发展提供良好沃土。

  现场还举行了园山街道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入驻启动仪式,优合集团、峰飞航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新源彩能(深圳) 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众睿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奇瑞汽车)和深圳方程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成为首批入驻园山100万平方米优质产业空间的企业。

  “企业好,园山才会好。园山好,企业会更好。我们将以最大诚意、最优环境、最好生态欢迎八方企业,当好企业店小二,让广大企业家朋友在园山放心投资、安心创业、顺心发展、舒心生活。”园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李红梅表示,2024年,园山街道将举全街之力,抢抓机遇,实施招商稳商优商“一号工程”,为龙岗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深圳东部中心作出更大的“园山贡献”、更强的“园山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