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志愿红”守护“生态绿”!园山发出“共植绿美园山青年林”倡议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08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5日,园山街道在粤港澳共融青年之家举行绿美青春·义起同行“3•5学雷锋服务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并现场发出“共植绿美园山青年林”倡议,引领广大青年及志愿者以燃梦姿态大力推动园山高质量发展,构建绿美园山生态建设新格局。

5.jpg

  启动仪式现场。

  据了解,日前,园山街道率先建立起全区首支绿美园山志愿服务队,组织超500人次青年及志愿者参与到“绿美园山”系列志愿服务中,以“志愿红”守护着“生态绿”。为进一步响应龙岗区“绿美青年林”项目,深化推动绿美园山生态建设工作,该街道特发出“绿美园山·青年先行”面向广大园山青年共植绿美园山青年林的倡议书。现场,街道青年代表上台作“共植绿美园山青年林”倡议,以实际行动倡议广大青年及志愿者共同绘就绿美园山图景。

6.jpg

  “志愿红”守护“生态绿”。

  活动中,园山街道相关负责人对一直以来关心园山志愿服务发展的青年及志愿者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强调开展绿美生态建设工作的重要性,提出了未来持续弘扬雷锋精神工作与绿美园山生态建设工作的方向。启动仪式后,30余名志愿者到园山街道辖区碧道沿线开展了“踏青护绿,志愿同行”护河志愿服务行动。

  7.jpg

  “踏青护绿,志愿同行”护河志愿服务行动。

  下一步,园山街道将结合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要求,以及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开展“绿美园山生态建设志愿行动”“学雷锋文明实践爱心行动”等活动,广泛聚合绿色青春“动能”,持续引领广大青年、志愿者学雷锋、树先锋,在一片片“绿美园山青年林”中展现青春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