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超酷!这个艺术展刚刚开幕就火爆了园山!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28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轰隆隆隆·龙腾园山”——湾区老区少儿艺术作品展在园山街道安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幕。此次活动由龙岗区委组织部、区关工委、区委统战部、区妇联、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园山街道联合广东海丰、广西百色、江西寻乌主办,短短20多天的时间共征集作品500多幅。其中,260幅佳作于开幕日起对外展出。

3.jpg

作品展现场。

  开幕现场,荷康幼儿园的小萌娃们表演开场秀《萌龙萌狮贺新春》拉开艺术展的序幕。园山街道相关负责人致辞表示,希望在新的一年,每位奋力前行的园山人,都可以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彩。

4.jpg

萌娃们表演开场秀。

  随后,有关领导嘉宾共同启动开幕仪式。在“小红人”导赏员引导下,大家走进画展的五大展区,其中,“活力之龙”展区展现园山旺盛的生命活力和无尽的潜能,“团结之龙”展示湾区老区携手并进、融合共处的深厚情谊,“奋斗之龙”展现园山人敢于拼搏、全力以赴的奋发姿态,“绿美之龙”绘就园山绿色为底的“诗和远方的魅力,“和合之龙”展示园山包容互鉴、和谐共处的深层文化基础。

  5.jpg

导赏员引导观展。

  此次展览是园山践行儿童友好理念的举措之一,以少年之名,“画”大美园山,描绘出孩子们心目中的友好城市。接下来,园山将继续锚定既定目标,以奋斗为笔,山河为卷,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展现更昂扬向上的“园山精神”,擘画更多更绚丽的“园山蓝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