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园山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08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月1日,园山街道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14位党委书记迎来基层党建工作“年度大考”。

5.png

  会上,各党委书记围绕2023年度党建重点任务依次述职,既总结过去的一年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的硬招实招,汇报工作亮点,又深入查摆剖析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性提出2024年度工作计划,将真正有实效、可借鉴的亮点“摆出来”,把有价值、有特色的经验做法“亮出来”,形成互学互鉴的良好氛围。园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李红梅对各位述职书记进行点评。

6.png

7.png

  接下来,园山街道将进一步激发各党组织书记的“头雁”引领示范作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工作总基调,紧抓街道发展的“两大机遇”,奋发进取、务实笃行,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五大计划”推动园山“12335工程”落地落实,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