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园山:持续推进天然气“瓶改管”工作 惠及万余户用上天然气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31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实施天然气“瓶改管”项目工程,不仅是推动管道燃气事业发展和惠及民生的一项重大工程,还是促进城市现代化、保护生态环境、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近日,记者从园山街道了解到,2023年,园山街道持续推进天然气“瓶改管”工作,全年共对40658户进行天然气升级改造,其中11868已完成点火工作,剩余28790户改造工作正紧锣密鼓推进中。

2213085064965287.png

2213092344336934.png

  “我们自从换了天然气之后,首先我觉得安全方面就是我们放心了很多,因为毕竟是一个管道下来,以前就是煤气罐,放这里还要有管子露出来,就感觉特别不安全,再一个就是我们发现用的煤气量少了很多,同样每天都是一日三餐,但是以前一罐煤气用不了一个月,现在相比之前,价钱真的是实惠很多,天然气改造对我们老百姓来说真的是一个很利民生的项目。”用上天然气的居民如是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