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关爱“一老一小” 守护“朝夕美好”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17日 来源:深圳市老年协会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jpeg

  长者和孩子是社区最常住的居民,“一老一小”是社区家庭的关爱对象。为让社会都来关爱长者幸福生活,关注儿童健康成长,让他们收获更多的幸福感。在园山街道党工委、街道办公共服务办(社会事务办)、安良社区党委指导下,安良社区关工委、安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安良社区“安暖耆老”志愿服务队、安良社区幸福快乐文艺队、东望志愿者舞蹈队,于1月13日在安良社区文体广场,开展党群连心,真情关爱“一老一小、共筑朝夕”文艺汇演活动。

  节目丰富多彩,形式生动活泼,给孩子们表演了防诈骗快板,以及长者和孩子们都喜闻乐见的迎新年舞蹈和歌曲,如《张灯结彩》《好日子》等节目,给社区居民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带来了愉悦和快乐。

  “少有所教,老有所依”,园山街道对安良社区老年群体和少年儿童的关心关爱关怀,让老年朋友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让儿童少年幼有所爱,少有所教,为他们创造舒适的生活环境,不断提升“一老一小”群体的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

  整场活动气氛活跃,欢乐热闹,一片温馨祥和的节日景象,有近百人参与了关爱活动,纷纷感激党和政府的关怀,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2.jpeg

3.jpeg

4.jpeg

5.jpeg

6.jpeg

7.jpeg

8.jpeg

9.jpeg

10.jpe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