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亮点大比拼!社区基层治理项目同台竞技→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09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月3日下午,园山街道举办党建引领“书记说基层治理”成果展示会暨街道级名书记工作室授牌仪式,6个社区同台竞技,开展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党建亮点项目大比拼,不断擦亮党建引领基层治理项目的“金字招牌”。经过评审,大康社区党委在此次党建引领“书记说基层治理”成果展示会中荣获一等奖;荷坳社区党委、保安社区党委荣获二等奖;银荷社区党委、安良社区党委、西坑社区党委荣获三等奖。

  随后,园山街道举办街道级名书记工作室授牌仪式。现场为朱清和名书记工作室、方淑敏名书记工作室、李华枫名书记工作室授牌。该街道致力以名书记工作室为引擎,打造基层党建品牌的“智囊团”、基层党员干部的“蓄水池”、基层治理难题的“攻坚站”,经验成果的“分享堂”,共驻共建的“议事厅”,努力形成“头雁领航、强雁跟飞、群雁齐追”的“雁阵效应”。

1.png

  授牌仪式现场。

  接下来,园山街道也将致力于发挥好名书记的示范引领作用,争取让更多的名书记在园山“出师”,让更多党员干部“壮骨”,让更多的治理难题“破土”,让更多的党建品牌项目在园山“发芽”,统筹好各级资源,建设好红色服务矩阵,凝聚治理大合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共同为“产业园山、活力园山、大美园山”建设谱写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