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重磅!园山街道城区形象LOGO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03日 来源:深圳Plus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园山街道正式对外发布城区形象LOGO。

已编辑图片

  LOGO以汉字“园”为设计主体,融合“家”的韵味,既是对园山街道“大美园山”“幸福家园”底色的传承,也是将国际简约化设计与本土特色相结合的全新诠释,同时突出了园山街道作为“山水宜居地、未来产业城”的独特城市气质。

  LOGO图形整体代表园山特有的地理环境“三山两河”,形似一幅远山近水的山河画卷,远山又似飘动的“梧桐烟云”,代表园山优美的山河自然生态;两条从上至下弯曲的河流,寓意园山进入高速发展的快车道,展现园山充满生机活力的发展动能,是园山人通向未来的康庄大道、幸福之路,也寓意园山历史精神文化的源远流长。

  LOGO色彩鲜明而极富变化,以科技蓝和生态绿交融渐变的色彩为主色调,象征着园山街道的科学、人文、艺术精神,也充分彰显了园山街道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发展理念。

  城区形象LOGO的发布,标志着园山街道将迈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园山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产业大街,园山街道将在新起点上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展现更昂扬向上的“园山精神”,书写更多更绚丽的“园山篇章”,为龙岗区实施“一芯两核多支点”区域发展战略,奋力建设好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深圳东部中心增添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