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家门口银行+1,园山首家国有四大银行网点正式开业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27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2月22日,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园山支行正式开业。该支行是园山街道成立以来的第一家国有四大银行网点,位于园山街道银荷社区水晶之城。

  “农行园山支行的入驻,将为园山的企业和居民提供更高效优质的便民金融服务,有效拓宽园山企业的融资渠道。”园山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农行园山支行以金融力量助力企业成长,助推民生改善,充分发挥金融的源头活水作用,精准滴灌实体经济,为园山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推力和活力。

1.png

  据悉,园山街道积极搭建银企沟通合作平台,2023年以来,共组织金融对接等专项政策宣讲会10余场、开展12场“园山十二链·链出新活力”行业上下游配套产业链交流对接活动、联合金融机构开展6场普惠金融宣传等活动。

  接下来,园山街道将继续做好银企对接工作,切实提升金融机构服务重点产业发展,精准对接企业发展需求,充分发挥金融对实体经济的保障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