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健康讲座及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05日 来源:读创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日前,为保障广大优抚对象、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的身体健康,龙岗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深圳龙城医院在园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园山、横岗、南湾街道退役军人健康讲座、体检报告解读及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田军华医生通过开展健康科普讲座,给服务对象从四个板块进行讲解授课,包括三甲医院和专科医院的区别,就诊时如何更加好地选择医院进行看诊和治疗。科普运动的好处、运动的类型和适应人群。身体的信号灯有哪些,体检时需要注意哪些体检事项。结合近期优抚对象和现役军人军属体检报告,讲解各个体检项目检查的意义,如果偏高偏低会有什么问题。他结合着身边的案例生动形象地给服务对象传授健康知识,让他们懂得重视自身健康,纠正不规范的生活作息和日常饮食习惯,养成良好的作息和定期体检的习惯,做到未病先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