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园山街道举办“红心益起趣市集”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31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园山街道保安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红心益起趣市集”活动,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让群众在畅享惬意、放松交流的同时乐享家门口的服务。

mmexportb3e2b67301b1af2978a1e47648174c9e_1698764267413.png

  本次市集融合了创意、服务、优企等主题,共设立16个市集摊位,还提供党建宣传、互动打卡、民生服务、爱心义诊、园山优品、群团服务等20余项社区服务,更有糖画、捏面人等传统手工展示摊位。活动还特设了书记揭榜共建摊位,让社区书记与居民“面对面”交流,征求群众意见建议,打通社情民意快处快办通道。

  在居民打卡环节中,大家现场领取集章卡,前往摊位参与互动获得相应印章,集齐一定数量印章即可兑换精美礼品。

mmexport5f41995ac995d55f3fe1e5dd1cccdbf5_1698764273968.png

  接下来,园山街道保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进一步整合社区的惠民、惠企资源,将一系列贴心服务送到居民身边,用“红心”点亮“民心”,营造幸福和美的社区氛围,助力大美园山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