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全街再动员,练好基本功,着力推动园山全域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5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构建“大招商、大服务”工作格局,3月9日下午,园山街道举办2023年招商引资和统计业务高质量发展培训会,组织全体干部学习市区最新政策、产业导向,熟悉辖区产业概况,了解区位优势、资源禀赋、产业配套、市场空间等情况,全力打造一支懂产业、通政策、熟悉市场的招商队伍。街道党工委书记李红梅、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谢永生参加会议。

  会上强调,希望全体干部能在“学习”上下功夫,实践出真知,真正做到“讲政治、懂经济、善治理”,立足企业需求,发掘园山资源和优势,争做招商引资工作的行家里手。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招商引资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招商引资实质,锚定目标,切实为园山招大商、招好商,推动园山产业转型升级,营造“人人关心招商、人人支持招商、人人参与招商”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