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全区首家!园山街道志愿者之家来啦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9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学雷锋•正青春”园山街道“三•五”学雷锋主题暨志愿者表彰活动在保安社区恒利创客园区举行,现场为十佳义工、优秀义工、优秀抗疫志愿者及优秀志愿者团体代表颁奖,并为园山街道志愿者之家揭牌。

为优秀义工颁奖.jpg

  现场为优秀义工颁奖

  据了解,日前,园山街道在恒利创客园区打造了全区首家街道级志愿者之家,内设办公区、活动区,风采展示墙、文化宣传墙等,旨在打造宣传志愿服务精神、促进志愿者交流的阵地,拓宽培育志愿服务项目、孵化志愿服务组织的空间,建设开展专业志愿服务培训、培养专业志愿服务人才的基地,丰富推广园山志愿服务模式、创新志愿服务品牌举措的平台,为推动街道志愿服务向社会化、专业化、信息化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当天,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志愿者之家,观看了情景剧《学习雷锋好榜样》,并以志愿者代表领读、全体诵读的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引导广大志愿者深刻领悟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与实践要求。

  下一步,园山街道将切实把握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内涵与要求,持续引领广大青年、志愿者学雷锋、扬正气、树典型、争先锋,打造街道志愿服务特色品牌,让雷锋精神在园山落地开花、薪火相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