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高质量发展看龙岗|合作共建学校+1!港中大(深圳)附属时进学校落地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2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附属时进学校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该校行政楼举行,这标志着继知新学校、道远学校后,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与龙岗区政府合作共建的第三所附属学校正式落地,将为龙岗教育高质量发展注入全新动力。

1.jpg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

  据了解,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附属时进学校位于园山街道保安社区,总占地面积约2.4万平方米,办学设计规模54个教学班,系龙岗区教育局直属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该校的落地,将有效填补园山片区优质教育资源的空白,对满足辖区群众日益增长的优质教育需求、提升片区教育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将充分依托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的资源优势和龙岗区政府的政策支持,致力于办成受人尊重、令人向往的卓越学校。

  根据办学协议内容,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将与龙岗区政府双方开展合作办学,高标准推进时进学校建设。学校建成后,将委托香港中文大学(深圳)运营管理。届时,该校将成为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基础教育集团继知新学校、道远学校后,与龙岗区政府合作共建的第三所附属学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