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2022年深圳“幸福街道”榜单出炉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03日 来源:人民日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第五届深圳网络盛典评出了“2022年深圳网民最喜爱幸福街道”“深圳区级融媒体优秀传播平台”

  据介绍,在深圳的各级公共服务矩阵中,街道可以说是与市民生活最贴近,最接地气的一环。在深圳,民生幸福标杆成为了关键词,幸福的定义早已经贴上了使命的标签。以民为基解锁幸福密码,一个个美好愿望化为现实,让幸福民生的底色越擦越亮。

  此次网络盛典经过市民投票和专家意见汇总,评出新湖街道、大鹏办事处、梅沙街道等为“深圳网民最喜爱幸福街道”。

1.jpeg

  深圳网民最喜爱幸福街道

  (排名不分先后)

  新湖街道

  大鹏办事处

  梅沙街道

  蛇口街道

  福城街道

  东晓街道

  园山街道

  松岗街道

  龙田街道

  梅林街道

  2022年,深圳融媒体作品精品迭出,实现了全媒体传播体系的协同高效,达成了技术创新与优质内容生产的强大联动,成为传播主流价值的重要宣传阵地和传播平台。其中,“光明融媒”“福田融媒”等媒体因在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中形式新颖、成效突出,获评“深圳融媒体优秀传播平台”。

2.jpeg

  深圳融媒体优秀传播平台

  (排名不分先后)

  光明融媒

  福田融媒

  深爱大鹏

  湾区消息

  龙华融媒

  罗湖PLUS

  龙岗融媒

  宝安融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