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官宣!这家中医院园山院区28日开业→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23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记者从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获悉,12月28日,该院园山院区正式开业。今后,园山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中医药诊疗服务。

1.png

  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园山院区效果图

  此前,辖区内没有公立医院一直是困扰园山居民的一大“痛点”。“园山终于有自己的医院了,以后看病不用再跑那么远了。”家住园山街道保安社区的王先生听闻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园山院区即将开业的消息,激动不已。

  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园山院区位于园山街道大康社区龙村龙兴路47号,龙兴地铁站南侧。由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三级甲等中医医院)全面经营管理。院区占地面积2654.4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437.37平方米,目前开放床位20张,后期可开放床位45张,是目前园山街道中医特色明显、综合服务能力强的一所医院。

  院区开设内科、普通外科、儿科、妇科、皮肤科、针灸推拿康复科和住院病房等,全面运用中医经典理论及名优中医经验诊治疾病。建有全区最大规模的中医适宜技术治疗中心,可开展神经根针刺、醒脑开窍针、刺络药物罐、大灸、火龙灸、三伏灸、三九灸、铜砭刮痧、火龙罐、雷火灸等几十种中医传统治疗方法,对各种急慢性疾病疗效显著,能够满足居民对常见心脑血管疾病、呼吸道疾病、肝胆消化道疾病、泌尿系统疾病、皮肤病、口腔疾病、免疫系统性疾病、二级及以下手术和骨、关节病等疾病的治疗需求。

  2.png

  院内中医内科简介

  据介绍,院区以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院本部的技术、人才、科研优势为后盾,精心打造了一支由50多名专家和专科医生组成的专业技术队伍,包括省名中医胡世平教授、市名中医王进东教授,以及王慧颖、林欢儿、杨祥正、林艳、刘健、张远杰等中医名家定期来院坐诊。今后,院区将秉承“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热诚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