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园山街道迎接退役军人光荣返乡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9日 来源:南方都市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又到一年退伍季,一批批退役士兵告别军营,光荣返乡。日前,园山街道首批3名退伍军人荣归故里,该街道组织召开“2022年度退役军人光荣返乡座谈会”,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家乡对退役军人的尊崇和关爱。

  座谈会上,街道领导亲自为退役军人披挂光荣返乡彩带,恭喜他们以出色的表现为军旅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并肯定了他们为国防建设作出的贡献。同时希望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展现新时代园山街道青年的良好素质,做新时代“最可爱的人”,继续在校园征程上勇攀高峰,再创辉煌,彰显“四有”军人的优良作风。

  座谈会上,3位退役军人分别分享了部队的种种生活以及回乡的感受,提出了对未来学业规划的方向、思考与疑问。

  随后,街道工作人员带着3名退役军人,一起参观了退役军人服务站及“老班长”工作室,并希望他们可以经常来这里坐坐,了解一下退役军人最新政策资讯,也可以参与街道组建的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街道号召,参与义工活动,彰显“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的军人本色。

  据了解,园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坚持以“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为宗旨,紧跟时事政策,做细做实,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鼓励青少年投身军营,努力为国防建设事业输送人才。

  下一步,园山街道还将持续关注返乡退役军人近况,及时开展走访慰问、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就业信息共享等工作,提高退役士兵就业创业能力,帮助他们在不同岗位上,继续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

2022.9.29.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