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4家上榜!园山再添国家级“小巨人”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31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示了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名单,深圳市共有276家企业通过审核。其中,园山街道共有4家企业榜上有名。至此,园山街道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增至9家。

  此次公示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名单中,龙岗区共有28家企业通过审核,其中园山街道深圳烯湾科技有限公司、邦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康弘智能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晟世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4家企业成功入围。截至目前,园山街道共有国家级、省市级专精特新企业57家,其中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9家。

  据了解,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落实国家创新驱动战略的关键载体,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更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此次“新晋”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主要来自集成电路、工业软件智能装备、新材料等行业领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