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民生实事

园山又添娱乐休闲好去处!梧桐山河试点段碧道开门迎客啦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8日 来源:深圳晚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日前,梧桐山河试点段碧道主题空间现已基本完工,生态社区公园于近日正式开门迎客,这标志着园山辖区居民又多了一个娱乐休闲的好去处。

  梧桐山河试点段碧道位于园山街道辖区内,总长约2.4公里,起始连通四联河口,末尾连接大与文体中心。该碧道结合城市更新机遇实现新城碧影,整体提升了周边景观绿化空间品质。同时,为满足周边各类群体的需求,碧道覆盖了九个主题空间,由上游至下游分别为儿童街心公园、生态社区公园、河畔漫享、自然讲堂、百姓舞台、荧光跑道、星空广场、绿野瀛洲,提供了一个集观赏、休闲、娱乐、健身于一体的公共区域。

  该碧道上游主要拓展多样的户外活动空间,展现儿童友好型城市的理念,为居民提供一处生态舒适、轻松惬意、自然研习的公共休闲场所;中游主要特色是连续动态的互动空间,通过曲线流畅的通行空间以及营造步移景异的自然空间,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下游融合时尚的氛围,聚集人气,节假日河岸滨水空间可开展艺术体验嘉年华主题活动,丰富居民多维活力体验。

  "这下我们不愁没有地方散步了!早就听说这边经过整治很漂亮,今天路过看了一下,风景优美,河水干净,还有不同种类的花草,真好!"路过的居民黄阿姨说。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