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民生实事

大运枢纽最新进展!两块国有已出让用地回收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19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大运枢纽融资地块G01063-7号宗地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园山街道举行,签约地块用地面积9165.4平方米,建筑面积11101.3平方米,为地铁项目的融资空间拓展、资金供给提供了有力保障。

  大运枢纽融资地块工作,主要涉及汉升密封件(深圳)有限公司、大秦电器有限公司两块国有已出让用地回收工作,其中汉升密封件地块面积7359.1平方米,大秦电器地块面积9165.4平方米。为了尽快完成该融资地块回收任务,园山街道全面梳理了该项目工作相关问题,找准了工作的主线,制定战略思路,制定时间表。

  同时该街道想业主之所想,急业主之所急,想方设法为业主解决问题,多次组织召开协调会,邀请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区土地整备事务中心、区轨道办等相关部门,为业主解读相关政策,就业主提出的置换土地条件、历史遗留等问题,多部门共同研究,理清思路,提出解决方案,大力推进该项目工作。经过1年多的努力,街道工作人员全心全意服务企业的这份真诚让业主颇为感动,终于获得业主的理解与支持,促成地块签约,圆满完成该融资地块回收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