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民生实事

“无毒青春,健康人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2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在校学生禁毒意识,推动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深入开展,2018621日周四下午1430分,园山街道保安社区在汇文学校举办了禁毒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保安社区禁毒工作人员紧密结合当前禁毒工作实际,用图文并茂、浅显易懂的宣传折页,介绍了当前的毒情形势,折页讲解了毒品种类、毒品危害,特别是新型毒品识别方法,重点就青少年在校学生如何识毒、拒毒、防毒进行了深入解读,号召全体学生携起手来,填写禁毒知识调查问卷,积极参与禁毒斗争,为保持“校园无毒品,学生不吸毒”作出积极贡献。现场学生都表示很愿意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学校的教师也表示十分支持此次活动,这对预防青少年涉毒有益无害,希望社区能更多开展类似活动。

  活动共填写禁毒知识调查卷200份,发放禁毒宣传折页300份,禁毒字样水杯140个,通过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地面画,增强学生们的拒毒防毒意识,在校园营造了良好的禁毒氛围,并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