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民生服务

小小献血车,满满载大爱!园山街道开展志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02日 来源:深圳晚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26日,园山街道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学党史 办实事 雷锋月志愿献血"活动,现场吸引了 60 多人参与,献血总量达到 17000 毫升。

  活动现场,献血车前排起了长队,不少人是从社区工作站、企业专程赶来。献血活动持续了整个下午,人群中既有第一次献血的新成员,也有多年坚持献血的老同志,大家脸上都洋溢着温暖的笑容,小小献血车上弥漫着满满的爱。

  在血站志愿者的指引下,大家有条不紊地进行体温检测、测量血压、健康信息收集,在做好采血前的准备工作后,符合献血条件的参与者撸起袖子、伸出胳膊,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据统计,此次共有 65 人参与到献血活动中,其中成功献血 47 人,献血总量达到 17000 毫升。

  "我每年都会参与爱心献血活动,感觉做一点小事就能帮助到别人,我很开心。"前来献血的小何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