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民生服务

“破旧脏”变身“洁净美”!园山16座公厕完成改造并投用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20日 来源:新华网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期,园山辖区16座公厕已完成改造,投入使用。位于园山街道大万公园的大万公厕,此前环境较差,而且基础设施老旧。经过升级改造,该公厕不仅完成了外立面重新设计装修,内部硬件配置也得到了升级,改造后配备了自动冲厕、抽风、吹风和除异味的设备。此外,该公厕还配备了第三卫生间,为儿童、残疾人员等提供便利,并采取专人专班管理模式。

  根据“厕所革命”工作部署,园山街道对辖区16座公厕进行高标准升级改造,面积约554平方米,主要改造内容包括:拆除隔墙并新建砖墙,拆除并新建卫生间门、隔断、卫生洁具、装饰面层;配套水电系统安装主要包括动力、照明、布线等。改造后,原来的公厕从“破旧脏”摇身一变,成为“洁净美”。此外,本次公厕改造还加入了母婴室等人性化的设施。

  居住在周边的市民对本次公厕改造升级的满意度很高。“现在的公厕干净、美观又敞亮,比以前好很多了!不仅环境卫生得到很大改观,臭味也没有了,感觉非常舒心。”市民廖女士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