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民生服务

7天连拆2次!地铁14号线园山段征拆工作获重大进展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13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地铁14号线大运站是14号线与16号线的换乘站。日前,园山街道组织多部门联动开展地铁14号线坳背站至大运站区间的房屋拆除行动,促进了地铁14号线坳大区间的征拆进程。

  街道通过提前研究谋划,扎实推进地铁14号线坳大区间征拆工作。一方面,园山街道领导身积极与深圳市横岗保安股份合作公司坳二分公司、意向开发单位协调征拆签约补偿事宜;另一方面,针对该建筑违建情况,园山街道重拳出击,开展了执法拆除行动拆除了其加建部分,遏制了承租户投机心理,最终促成集体物业签约,稳步推进了坳大区间征拆工作。

  3月10日,街道党工委书记桂军昌,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丁正红,党工委副书记、维稳综治办主任黄权以及党工委委员韩雪峰组织多部门联合开展此次拆除行动,拆除行动涉及房屋1605.16平方米、集体物业5262.8平方米,共计6864.96平方米。

  这是继3月3日地铁14号线坳大区间房屋拆除工作后的第二次拆除。在严格做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防控疫情期间,园山街道坚持疫情防控与重点工作两手抓,推进重大工程不停歇,7天内连拆2次,同时也为今年地铁16号线南延征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