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民生服务

“抵制毒品侵害珍惜美好年华”禁毒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2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普及禁毒知识,遏制毒品蔓延,加强校园禁毒宣传力度,提高青少年学生的心理预防能力和禁毒意识,在校园内营造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621日下午,在区禁毒办和园山街道综治办的大力支持下,银荷社区工作站在水晶城小学开展了一场“抵制毒品侵害珍惜美好年华”禁毒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展架、发放禁毒宣传手册、悬挂宣传标语、设置禁毒地面画、防真毒品展示等形式,向学生们讲解毒品概念、毒品种类、毒品危害、防范新型毒品等有关知识,介绍了吸毒给个人、家庭、社会所带来的各种危害,并结合涉毒案例深入浅出讲解我国法律关于毒品违法犯罪的规定,引导青少年学生远离毒品,希望广大青少年学生在学习生活过程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构筑牢固的思想与行为防线,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广大学生表示,会做到洁身自爱,远离不良场所,并把禁毒理念向身边亲友、同学传播,共同参与和支持我们的禁毒工作,从小做起,从自身做起,当好禁毒宣传的“先锋队”、“志愿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