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民生服务

园山24小时政务服务自助终端机“上岗”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2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昨日在园山街道行政服务大厅看到,这里新增一批多功能自助服务机,24小时开放,不仅免去市民排队时间,也方便大家在下班时间和周末办事。

  其中,政务服务自助终端一体机功能最多,可自助办理深圳市计划生育证明、高龄老人津贴发放、留学回国人员引进等11项政务服务,以及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查询、个人社保基本信息查询、发票真伪查询等30项公共服务。通过多功能警务自助服务平台,市民可办理身份证有效期满换领、港澳通行证续签、机动车交通违法查询和处理等业务。金融社保自助服务终端机则直接服务个人和企业的社保业务,无论是参保、缴费,还是查询信息、打印证明,都可以通过终端机自助解决。

  除了通过科技手段便利辖区居民,园山街道还全面延长政务服务办事时间,目前该街道6个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均实现午休时间延时服务,周六上午10:00-12:00,下午14:00-16:00也开放服务窗口。此外,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延长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延时服务至19:30,周六或周日全天开放服务。这些举措大大便利了辖区居民办事,深受群众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