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民生服务

园山交警中队行政服务大厅揭牌了!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03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7月2日上午,交通警察龙岗大队园山中队行政服务大厅举行揭牌仪式。街道党工委书记桂军昌同志、龙岗交警大队政委王海民同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黄权同志出席揭牌仪式,园山交警中队石宏波副中队长、陈燃副中队长,街道交安办主要负责人参加。 

  为方便辖区群众办理相关业务,提高工作效率,努力打造良好的交通安全宣传平台,在上级领导和部门的指导下,在街道领导和业务部门的支持下,街道帮助园山交警中队建设了行政服务大厅。

  当天上午,军昌书记在宏波副中队长、陈燃副中队长陪同下,体验大厅交通违法业务办理“好易自助终端机”功能,参观对外服务窗口、大厅、调解室、休息室等。

  军昌书记强调:一是要真正做到简化办事程序,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出发点,以群众满意为检验标准,保证流程专业化,让群众满意而归;二是要认真抓好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充分利用服务大厅这个平台,教育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坚决抵制交通违法行为,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三是要严厉打击交通违法行为,加强交通监管执法力度,落实主体责任追究,确保有责必追、有责必惩,保障辖区交通形势安全平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