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党建工作

市民“慢生活”,党员快冲锋!园山街道两新党员志愿服务队坚守防疫一线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21日 来源:读创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积极配合全市开展三轮全员核酸检测,进一步有效管控疫情传播扩散风险,按照“应检必检,不落一人”的要求,自3月14日开始,园山街道有序不紊地全覆盖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紧密筑牢疫情防控网,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园山街道两新组织积极响应市、区号召,闻令而动,再次吹响支援防疫的冲锋号角,引导企业员工按照防疫要求居家办公的同时,迅速组建疫情防控“两新”党员志愿服务队,组成支援街道疫情防控的暖心力量,就近向居住地所在的社区核酸检测点报到,奋斗在抗击疫情最前线,全面参与辖区防疫工作和社区服务,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园山街道广大两新组织党员主动作为,干在实处,切实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支援园山疫情防控工作。“请大家戴好口罩,保持一米距离,提前打开粤康码、行程码,谢谢配合……”园山街道46个免费核酸检测点中遍布着他们的身影。在室外气温30度的烈日骄阳下,园山两新党员在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强屏障。据不完全统计,共有50个两新党组织近两百名两新党员下到就近社区核酸检测点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得知街道核酸任务重,人手紧缺的情况后,杭金鲲鹏党委第一时间主动向街道请求“出战”,迅速组织公司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派出16人义工队伍分两批次,火速支援保安社区隆祎厂核酸检测点。企业党员纷纷表示,“在疫情面前,我们决不退缩。抗击疫情,我们党员必须带头!”

  园山街道党建工作办(党建服务)全体党员同志“有召必到、有呼必应”,不辞劳累,干在实处,从早上9点到晚上10点,积极支援荷坳社区上百间核酸检测点疫情防控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坚守在防疫一线。

  美平党支部全体党员主动请缨,在荷坳社区美平厂核酸检测点参加疫情防控支援服务工作。“关键时刻,共产党员就是要站得出、顶得上。”支部书记朱军表示要把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深刻地写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防控第一线!

  在全民核酸检测一次又一次“大考”中,园山街道各“两新”党组织和党员用实际行动为一线抗疫汇聚起两新的星火力量,为推动辖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强保障和精神动力,他们再次携手并肩在园山奋斗演绎出一幅精彩的抗疫画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