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党建工作

党组织书记同台大比拼,园山街道“书记说党建”火热开展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3日 来源:深圳晚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1月29日下午,龙岗区园山街道举行"书记说党建"大比拼,10位社区和企业书记通过讲述党建亮点项目的形式,同台竞技,开展了一场激烈的大比拼。

  园山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张琳对10位党组织书记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希望各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着力打造基层党建"卓越品牌",推进实施"卓越工程"。

  园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李红梅充分肯定了此次展示会,同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坚持抓好党建工作,以更高站位把握工作方向;二是要强化党组织书记主体责任,以更优质量推进党建工作;三是要着力打造党建工作亮点,以更严要求提升工作水平。

  经过评审,大康社区《同守共建,大康之家——大康社区探索党建引领促共建》和保安社区《党建赋能新力量 拓展治理新路径》两个党组织书记荣获展示会"卓越品牌"一等奖。

  据了解,园山街道一直以来紧扣"先行示范"这条主线,按照"体系化、网络化、品牌化"工作思路,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做好党建工作,坚持固本培元,深挖园山红色文化,围绕中心大局,加强品牌建设,推进以街道党工委为轴心、机关党委为动能、社区党组织为纽带,链接"龙头"企业等两新组织,构建合纵连横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打造"三新三化"党建领航促社区善治新模式,推动基层党建初步形成多点开花、连点成片的品牌格局。

  接下来,园山街道将不断打造园山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特色品牌,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实现党建与经济社会发展相辅相成、互融互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