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党建工作

园山银荷社区开展党史知识挑战赛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06日 来源:深圳晚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8 月 31 日下午,龙岗区园山街道银荷社区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史力行践初心 砥砺奋进开新局"党史知识挑战赛主题党日活动,社区党委 5 个党支部的 30 名党员组队参加。

  活动采用"一站到底"的方式进行,通过活泼生动的形式,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浓厚氛围,通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两轮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

  园山街道银荷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增强广大党员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主动性,养成自学、好学的习惯,将党史学习中汲取的力量化为实干、真干、肯干、能干的精神动力。同时在工作中坚持与最强的比,与最快的赛,形成你追我赶、竞相发展的态势,为大美园山的建设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