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党建工作

园山街道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06日 来源:深圳晚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园山街道举办第二场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邀请龙岗区委讲师团成员,龙岗区委党校培训科教师、副教授陈俊开展专题宣讲,园山街道机关、企业、学校、社区近200人参加。

  陈俊教授以"伟大的变革 壮丽的征程——学习改革开放史"为主题,围绕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发展历程、具体特点以及在新时代中如何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四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改革开放之路,引发在场听众们的热烈反响。

  会后,园山街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整场讲座史料丰富、视野深邃,通过本次学习,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也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将把学习成果变成实际行动,更好地为园山街道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下一步,园山街道将继续深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宽度厚度,全面提高街道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和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