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党建工作

约吃饭不如约出汗 工会每周与你有约

发布时间: 2017年03月23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1738日,在三八女神节里,在大生体育的支持下,荷坳社区第一期羽毛球公益培训班在大运软件小镇大生体育馆开班了,荷坳工联会工会主席、工会副主席、大运软件园区项目部经理、大生体育场馆负责人等人参加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报名企业有8家,人数多达60多人,每周一、周三固定一课,时间为晚上下班后,不影响员工上班,教练根据学员实力分为基础班和提高班,因材施教。

秉着关爱企业员工的人文工会精神,俯下身子走进企业,此次首期体育公益培训先选定羽毛球培训,是因在平时文体活动中了解到,大部分企业员工对羽毛球运动比较热衷,在这种氛围下,荷坳社区工联会在辖区内成立了两家企业羽毛球协会,街道总工会每年也会举办羽毛球比赛,为爱好运动的人员提供了一个挥洒热情的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