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党建工作

园山街道开展“三八”维权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7年03月23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爱我园山,文明巾帼先行”活动现场

“爱我园山,文明巾帼先行”活动现场

  310日下午,园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园山街道群团工作部(妇联)、银荷社区工作站承办的“爱我园山·文明巾帼先行”大型宣传活动在银荷社区水晶广场隆重举行。活动围绕反家暴、平安家庭、文明创建主题,结合文艺汇演的形式,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及义工招募、婚姻家庭咨询、妇女儿童相关法律咨询、法官接访等活动内容。活动吸引近300人参加,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展现了新时期女性健康、开朗、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精神风貌,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外,各社区也积极举办相关宣传活动,如银荷社区妇联开展的“反对家庭暴力,让爱延续”的宣传活动,吸引了30余名社区妇女的踊跃参与宣传。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宣传展板展示、派发宣传单张、反家暴知识问答和互动小游戏等环节来开展服务,让活动参加者能够多种形式地了解更多的反家暴知识。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不同年龄阶段的群众纷纷参与到活动中,派发宣传资料200余份,将反家暴知识带到了群众身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