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党建工作

园山街道义工联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 2017年03月2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24日,龙岗区园山街道义工联合会在银荷社区水晶之城小区中心广场正式成立,这标志着园山街道公益志愿服务事业又添一劲旅。

  据悉,在龙岗区建设“志愿者先锋城区”的第五个年头,园山街道积极推动志愿文化,成立园山街道义工联,注册义工1.2万余人,其中活跃义工人数约为1000余人,团体义工队30支。

  园山街道义工联将坚持“服务社会,传播文明”,倡导“参与,互助,奉献,进步”的义工精神,组织会员利用业余时间,服务社会,以促进良好社会风气和健康人际关系的形成,为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创建和谐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园山街道义工联合会继续期待有能力、有时间做义工的市民和团体组织加入进来,有意加入者可在深圳市义工联管网注册,然后选择园山义工联。审核通过后,园山义工联将对新注册的义工统一进行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