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党建工作

开展“心灵港湾”女性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 2017年05月1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俗话说人靠衣妆,马靠鞍,穿着打扮也是个人内在素质和修养的一种体现。近日,园山街道针对辖区妇女在KON-空时尚生活空间举办打开衣橱”——女性色彩服饰搭配课程,这也是园山街道2017心灵港湾女性素质提升培训项目系列活动之一。

  据了解,为提升园山街道女性素质,引导广大女性完善自我,积极进取,追求卓越,展示园山街道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形象,带动街道广大女性投身园山街道各项建设,园山街道今年推出心灵港湾女性素质提升项目。

  项目包括压力疏导、情绪调适、艺术鉴赏、形象提升、礼仪修养、客家文化与服饰、插花艺术、健康养生、亲子教育等方面内容,共将举办10场活动。目前已举办花草时光”——创意花艺课程、打开衣橱”——色彩服饰搭配课程等多场活动。每场活动根据参与群体的共性、特性,设置主题词、主题曲,以专家讲授精品课程为主,辅以诗歌诵读、读书分享、心灵交流、音乐鉴赏、DIY实践等环节,搭建女性心灵港湾心灵沟通交流平台,提升和丰富女性文化内涵,让女性发现美、创造美、传播美,成为内外兼修的优秀女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