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党建工作

园山街道:送文化下企业获员工点赞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0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日前,园山街道总工会开展送文化下企业活动,将一批电影票、文体器材、图书送到一线员工手里。

  据了解,为了帮助企业进一步加强职工文化阵地建设,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园山街道总工会针对职工不同需求,共向31家企业向赠送电影票5000余张;文体器材活动50套,包括羽毛球拍、乒乓球、篮球等,提供给职工休息期间免费使用,在体育中享受快乐;赠送书籍50套,包含企业管理、法律、健康保健、科普知识、海内外文学名著等类型。

  “街道送来的书和文体器材,让我们在工作之余有了更多的选择,丰富了我们的业务生活。”一位企业员工说到。企业负责人也表示,企业要在此基础上,加大投入力度和管理力度,力争让职工之家真正的成为职工想回、爱回的家。让职工真正受益,提高职工素质,提升企业形象,凝聚职工力量,创建和谐劳动关系。 (通讯员 刘兰兰 陈癸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