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党建工作

银荷社区:“端午情意浓,粽香溢四方”阳光妈妈生日会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0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旨在借助节日的氛围,释放阳光妈妈的生活压力,提升其生活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拓展阳光妈妈的人际交往圈,搭建良好的互助成长社群,发扬社区文化,联络邻里感情,增进阳光妈妈对传统文化的认识。

  526日下午,园山街道妇联携手银荷社区妇联和阳光客家茶果中心特别策划了一场具有浓厚节日气氛的端午情意浓,粽香溢四方阳光妈妈生日会。旨在借助节日的氛围,释放阳光妈妈的生活压力,提升其生活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拓展阳光妈妈的人际交往圈,搭建良好的互助成长社群,发扬社区文化,联络邻里感情,增进阳光妈妈对传统文化的认识。

  活动现场,阳光妈妈们进行了自我介绍,然后阳光客家茶果中心的老师为在场5月生日的妈妈送上颇具客家传统特色的生日蛋糕——喜粄,其他妈妈们纷纷送上祝福。送上生日祝福之后,茶果中心的老师组织妈妈们围坐成一桌,将制作客家五角粽的食材进行了展示和功效讲解,妈妈们开始了自己的包粽子秀。很快,一个个结实而饱满的漂亮五角粽就成型了。活动最后,大家拿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来了张大合影。(通讯员:孙金华拍摄:孙金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