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党建工作

园山街道邀企业职工看电影过佳节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2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年末新春正是节庆日子扎堆的时候,为了丰富企业职工业余生活,日前,园山街道开展送电影下企业新春慰问活动,邀2000余名企业职工观看精彩电影。

  《寻梦环游记》、《芳华》、《妖猫传》……这些正在热映的精彩电影赢得了职工们的喜爱。大家纷纷表示,这些影片给他们带来快乐和感动的同时,也带给他们不少思考和感悟。

  据了解,一直以来,园山街道积极开展企业职工文化活动,经常举行送书籍、送体育器材下企业等活动,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的同时也给职工送上了工会的关心和问候。同时,园山街道创新送温暖模式,进一步加大职工帮扶力度,将送温暖活动贯穿全年。

  下一步,园山街道将继续扎实开展送温暖、新春慰问活动、送来深建设者返乡等一系列关怀职工活动,保障企业职工文化权益,提升辖区内劳动者生活品质,不断促进企业文化繁荣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