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党建工作

街道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市党群服务中心和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2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19日下午,街道党工委书记桂军昌带领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处以上干部、街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机关党委下属支部书记、各社区党委书记等,先后到深圳市党群服务中心、深圳市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学习。

  

  

  在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解说下,街道党员干部有序参观了党群综合服务区、党史党建馆、智慧党建体验馆、党建书吧、新时代大讲堂、党员志愿服务总站、组织生活馆等功能区。

  参观党群综合服务区

  

  参观党史党建馆

  

  参观智慧党建体验馆

  

  桂军昌书记亲自操作体验“深圳智慧党建”系统

  

  观看深圳市党群服务中心宣传片

  

  观看深圳市党群服务中心宣传片

  

  参观改革先锋

  

  随后,街道党员干部们到深圳市改革开放展览馆“大潮起珠江”参观。该展览共分为序厅、“敢为人先·勇立潮头”、“增创优势·砥砺前行”、“走在前列·当好窗口”、尾厅五部分,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突出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新思想指引下广东改革开放再出发,勇当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的新作为新担当。展览馆运用照片、实物、视频、模型、场景、雕塑和高科技等形式,全面生动展示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

  观看改革开放以来广东经济变化纪录片

  

  参观活动结束后,街道党员干部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改革开放4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通过中国人民艰苦奋斗、顽强拼搏,中华大地发生的伟大变革;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力量;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我们党的理论是正确的、党中央确定的改革开放路线方针是正确的、改革开放系列战略部署是正确的;更加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改革开放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牢记为民服务,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身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