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党建工作

“攻坚大冲刺 组建大提升”--园山街道注重“三个带动”,扎实推进“大组建”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2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园山街道自4月中旬开展两新组织党组织“大组建”攻坚行动以来,街道主要领导率先垂范,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和社区党委班子全员发动,扎实推进“两新”组织党组织组建工作。近期,一批国高企业、产值超亿元企业相继成立党组织。

  在促建过程中,园山街道坚持把工作做细做实,注重抓好三个“带动”,即以促建带动企业党建热情的提升、带动企业高层主动靠拢党组织、带动“隐身”党员主动亮明身份,充分调动了企业主支持党建工作的积极性,不少企业主动为党员接转组织关系提供后勤保障,达到了组建一个支部带动一批的预期效果。

  街道领导扎实推进“两新”组织党组织组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