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党建工作

党建引领促发展“两新”党组织再添生力军——高巨创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正式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2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6月27日下午,在园山街道保安社区横坪公路园岭仔工业区内,举行了简短而又庄严的深圳市高巨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挂牌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深圳市高巨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会议正式拉开帷幕。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高云,两新党委书记、党建服务中心主任唐何生、保安社区党委副书记、工作站副站长陈德和,党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及高巨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经理付殿志、汪黎明、公司其他有关领导、全体党员出席活动。

  高云部长对支部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一是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发挥党支部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作用,实现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二是两新党委要加强对新成立党支部的指导和帮助,加强规范化建设,促进组织力提升;三是公司要大力支持党支部的建设,为党支部的规范化建设、阵地建设提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