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党建工作

大康社区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3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7月30日下午,大康社区股份合作公司党支部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廖春明主持。

  宣讲会上,支部党员廖永景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九讲内容——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及第二十讲内容——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并从不同方面、多角度为大家作深度解析,进一步提高大家对这两大模块思想内容的理解和认识。支部委员林细萍同志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强调广大党员要切实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春明书记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首要内容。并强调要把《纲要》作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全体党员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容的理解,坚定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行。

  专题学习过后,由春明书记向全体党员作半年度支部党建工作汇报,既全面总结了党支部上半年党建工作的亮点及所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深刻的分析了党建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并提出了整改优化方案,同时也对下半年党建工作的开展作了初步的规划部署。

  会议最后,为支部新接收的预备党员陈志芳同志举行了神圣而庄严的入党宣誓,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面对鲜红的党旗,预备党员陈志芳同志在春明书记带领下,右手举拳,神情肃穆,声音洪亮,郑重宣誓。宣誓后,春明书记向其表示祝贺,叮嘱其要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更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并鼓励其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用实际行动书写不平凡的人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