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党建工作

园山街道大康社区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7月03日 来源:今日头条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6月29日下午,园山街道大康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暨庆“七一”系列活动。园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李红梅,街道党工委委员、驻社区第一书记刘帆及社区全体党员、居民群众等约300人参加活动。

3 (1).jpeg

  当天,大康社区召开“七一”座谈会。会上,刘帆对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同时指出社区老前辈是大康改革开放的拓荒者,都是党和人民事业的功臣年轻党员要向老党员学习,并对各位党员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做到读懂弄通、学深悟透、把握真谛;二是要将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抓住机遇,推动社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持续加强个人党性修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

  4.jpeg

  大康社区党委书记方淑敏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持续发挥好“学思想”的先导作用,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同时汇报社区近期工作,并表示接下来将持续做好服务居民工作,高标准打造公园式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场所;持续打造大康党建特色品牌,宣传革命老区故事,做出属于大康的特色;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充分利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场所、儿童友好型社区、“夕阳红”、职工之家等阵地,用心用情做好社区工作,让大家享受家门口的社区服务。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身份意识,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社区党委组织召开“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暨庆“七一”文艺汇演。“文艺汇演不仅展示了社区居民的成果与风采,更彰显了居民的热情与豪迈。”李红梅表示,下一步社区要以满足社区居民多样化的需求为服务宗旨,结合社区特色实际,推动军民融合,积极为居民们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在不断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带动居民参与到美好生活的共同缔造中来。

5.jpeg

  当天,社区全体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社区党委书记方淑敏、社区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廖春明、社区党委副书记林敏虾、党委副书记李小奇为7月入党的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用满满的仪式感给党员们过一个有温度、有深度、有情怀的“政治生日”。

  老党员代表林春红表示,眼下社区面貌有了新改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明显提升,今后将继续为大康的发展建言献策。

  6.jpe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活动现场,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齐声宣誓,声音铿锵,字字豪迈。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从中汲取奋进力量,激励各位党员在新征程上永葆初心、勇担使命、履职尽责、终身践行入党誓词,努力做新时代优秀的“答卷人”。

  7.jpeg

  据悉,此次汇演共有12个节目,汇聚了各方乐团最优秀的团队以及最具特色的节目。其中,表演了社区本土原创歌曲《革命精神永放光芒》、莘塘居民小组舞蹈《护花使者》以及红色经典歌曲演唱《我爱你中国》、朗诵《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及小锣鼓、弦诗乐等表演,龙岗区民乐促进会表演的《走卒》《杯花滚滚娘酒香》《舞动天地》等红色主题节目,轮番上演,赢得阵阵掌声,借助丰富多样的表演形式,营造出浓厚的爱党爱国氛围。

  8.jpeg

  此次文艺汇演进一步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载歌载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营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生动展现了社区居民朝气蓬勃、文明和谐、自主发展的良好精神面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