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重大项目

关注!产服科创大厦建设又有新进展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8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备受关注的产服科创大厦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项目的四号厂房正式封顶。这也是该项目首栋厂房封顶,为下一步设备安装奠定了良好基础。

  产服科创大厦位于龙岗区园山街道,阿波罗未来产业城核心区范围,总用地面积2.6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36万平方米。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自2020年8月25日开工建设以来,克服了疫情、雨季等不利因素影响,确保高效有序施工。项目计划在今年年底实现其他楼栋的封顶。

  据悉,产服科创大厦是龙岗区首例“土地划拨给政府,委托国企建设运营”的项目,由龙岗区产服集团负责建设和运营,建成后将提供研发用房、普通厂房、无污染厂房、宿舍及其他公共配套设施,重点吸引航空航天、可穿戴设备和智能装备产业领域等创新平台进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