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重大项目

园山将新增一座航空航天未来产业园 总投资45亿元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28日 来源:见圳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园山街道阿波罗未来产业城片区将新增一座航空航天未来园——云科智慧园。云科智慧园占地约1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总投资45亿元,将建设成为集生产、研发、办公、展示为一体的北斗航空航天未来产业园。项目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设计理念,规划有20多栋产业楼和配套公寓、商业、餐饮、休闲等生活设施,并与周边对门山环境形成互动,打造成为新型智慧、共享、生态产业园。

  根据规划,园区将引进企业数百家,打造从研发、技术工艺、客户服务相集成的完整产业链;依托龙头企业资源,与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等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形成以企业为主体的“产、学、研、用”相结合的北斗产业链集群。项目全面运营后,将引领近万名高端人才聚集,创造过百亿的年产值,拉动税收上亿元,全面提升片区新形象,打造龙岗区创新的新中心,树立转型示范的新标杆,集聚产城融合发展的新典范,构筑深圳的新名片。

  今年,该项目计划完成年度投资5亿元,目前正在开展土石方及支护工程建设,其中a地块土石方及支护工程完成5%;b地块土石方及支护工程完成80%。计划2020年a地块完成土石方及基坑支护工程建设;b地块完成土石方、基坑支护及地下室工程建设。园山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将充分统筹相关工作,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