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重大项目

阿波罗未来产业城启动区市政基础项目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3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市政基础项目主要集中在阿波罗未来产业城启动区及周边,建设主要有道路工程、地下综合管廊、海绵城市、河道整治及水土保持工程五部分,总投资约20.7亿元,其中道路包括永勤路、山水一路、山水二路、连山一路、连山中路及连山五路等10条道路,总长度约7.47公里,目前完成工程总量48%;地下综合管廊总长度约5.7公里,目前完成工程总量30%,该项目连续2016、2017两年在深圳市绩效考核中排名第一;海绵城市正在开展前期报建工作;河道整治完成1.4km大康河截污干管、补水管及河道清淤工作。目前正在开展山水一路、连山五路综合管廊及山水一路、山水二路、山水中路的施工工作,整个启动区内市政基础项目预计于2019年年底基本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