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道路建设

约1300平方米!园山街道征拆攻坚战一炮双“响”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21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促进固定资产投资“应投尽投”,完善城市交通路网建设,进一步改良辖区重大基础设施的面貌,园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圆满完成驰援坂田街道抗疫任务后,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征拆工作部署会,要求继续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神,“万众一心加油干”的劲头,一步一个脚印往前闯,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往前推,凝心聚力,整合资源,在征拆攻坚上再出招、再发力、再突破。

  会后,机荷高速扩建项目谈判攻坚组成员一分一秒都不耽搁,一丝一毫都不放松。经过梳理、比较与分析,攻坚组果断将征拆户黄某民、黄某荣兄妹作为第一谈判对象。继首次约谈无果后,大家主动放弃周末休息,再次联系业主面对面沟通,诚心实意做思想工作。

  在沟通过程中,业主黄某荣谈及其曾担任过区人大代表,又是荷坳社区退休老党员干部,为社区的发展建设不遗余力时,谈判人员果断抓住机会接上话题,请其作为两户的代表进行谈判,以党的组织为桥梁、以党员身份为荣耀,打好感情之牌、唤醒初心使命。最终,带动其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仅签下今年第一单,更主动化解其兄长黄某民对征拆工作的顾虑,顺利签约。据悉,该项目本次签约2户5栋,面积约1300平方米。

  园山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街道将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踏平坎坷成大道”的闯劲,瞄准攻坚任务,推动机荷高速扩建工程剩余4户4栋约1400平方米房屋的签约谈判,同步推进地铁16号线二期区间段、东部过境高速等项目的难点攻坚,在大抓落实中破解难题,在大干实事中创造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