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道路建设

福桐路路面坑洼颠簸,相关部门回应将及时修复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22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最近,有市民反映,园山街道福桐路有一段路面破损,给市民出行带来了不便。

  12月15日上午11点,记者来到福桐路看到,在福桐路龙岗二职公交站附近往西行一侧,出现比较明显的沥青路面破损情况,一共有四处。由于早上下过雨,坑洼处还有积水。周边居民告诉记者,这些坑洼很影响驾驶,而且这一路段经过的大车较多,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市民:我开车经过这里的时候,感觉路面很颠簸。

  市民:挺不好走的,只能开慢点。希望尽快修缮好。

  对此,记者将路面破损情况反映给了深圳市交通运输局龙岗管理局,相关科室于16日早上给出了回复,称该路段由于2020年水务部门的有关工程施工,在对道路铺设沥青层恢复路面时,有失误,导致如今路面出现破损,将在近期对其破损位置进行修复。

  市交通运输局龙岗管理局养护监管科四级主任科员李泽彬:之前因为资金方面的问题,所以修缮滞后了,我们打算用明年的道路养护资金进行修复,大概会在12月20日开工,并在12月底完工。我们会把公交车停靠的位置做成水泥的路面,其他部分基础破损我们也会先修复,再重新铺筑沥青路面。

  月底,福桐路的道路破损就能修复,届时市民通行会更舒畅。在这里也要为相关单位的迅速反应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